关于我们

欢迎来到嘉苑!

 

传承传统,坚持正宗

嘉苑执着于正宗的粤菜料理,执着于将粤菜所特有的菜品和韵味推广到世界各地,执着于让粤菜的独特风情在食客的味蕾中爆发,让更多人了解粤菜的精髓。

 

食之本味,无限魅力

嘉苑在食材上一直追求“清鲜嫩滑爽香”六字,其中最重要的是“鲜”,即追求原料的本味、清鲜味,只有即时烹饪,才能保持住食材的原汁原味。

 

新粤料理,“心”享美味

嘉苑汲取粤菜之精华,依照食客的喜好,用心烹制出一道道演绎着对菜肴的继承与创新的新粤料理,带您体验前所未有的味觉享受。

 

请参阅嘉苑食客们给予我们的优良点评:

Singapore's Top Restaurant 1 Star1-Star ★ SG Top Restaurants 17/18, 18/19

2020 Haute Grandeur Global Awards Winner2020 Haute Grandeur Global Awards Winner

Tripadvisor Traveler's Choice 2017 - 2022 Winner

厨师简历

出生于香港美食世家的冯智强师傅是个疯狂的粤菜痴迷者。几十年对粤菜料理的执着,为冯师傅赢得了许多挑剔的食客称赞,其中更有不少慕名而来者,成为了冯师傅粤菜的忠诚粉丝。

冯师傅先后曾在香港及新加坡的多家知名餐馆和酒店集团担任过重职。这包括了文华酒店集团主厨和乐天集团的行政总厨。在乐天,冯师傅创办了“味之楼”,为之赢得了无数举足轻重的大奖。其中最为赞誉的是,冯师傅带领乐天集团三人烹饪组合在2012年“亚洲国际食品与酒店展” 的中餐筵席争霸赛中,脱颖而出勇夺金牌御厨奖。

如今,冯师傅开办嘉苑,不仅仅是为了实现和建立自己连锁品牌餐饮的梦想,也是为所有喜爱粤菜的食客们,提供了一个绝嘉享受美食的平台。粤菜是几千年传承下来的历史文化,新时尚粤菜则是对传统粤菜文化的全新的突破与创新。来到嘉苑,通过每一个味蕾与食物的碰撞,食客都可以细细品味到冯师傅那充满传奇的人生,以及感受嘉苑这个永远说不完的故事。

环境

嘉苑室内摆设优雅舒适,配搭垂涎的粤菜,是理想的的筵席场合,这包括所有聚会,庆典和企业活动等等。

餐厅拥有一个容纳60个座位的贵宾厅,以及四个能容纳4至16人的私人贵宾厅(午餐最低消费$1000++/桌,晚餐$1500++/桌)。另外,再加上主要用餐厅,嘉苑容量高达200人数,一定能满足您的不同宴会需求。

冯师傅曾招待过无数的VIP贵宾,这包括了许多名人,政府官员,商业金鹰和皇族贵人。如果你有任何请求或者特殊需求,我们都将尽全力配合与满足。

欢迎您拨打客服热线+65 6250 4826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