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歡迎來到嘉苑!

 

傳承傳統,堅持正宗

嘉苑執著於正宗的粵菜料理,執著於將粵菜所特有的菜品和韻味推廣到世界各地,執著於讓粵菜的獨特風情在食客的味蕾中爆發,讓更多人了解粵菜的精髓。

 

食之本味,無限魅力

嘉苑在食材上一直追求“清鮮嫩滑爽香”六字,其中最重要的是“鮮”,即追求原料的本味、清鮮味,只有即時烹飪,才能保持住食材的原汁原味。

 

新粵料理,“心”享美味

嘉苑汲取粵菜之精華,依照食客的喜好,用心烹製出一道道演繹著對菜餚的繼承與創新的新粵料理,帶您體驗前所未有的味覺享受。

 

請參閱嘉苑食客們給予我們的優良點評:

Singapore's Top Restaurant 1 Star1-Star ★ SG Top Restaurants 17/18, 18/19

2020 Haute Grandeur Global Awards Winner2020 Haute Grandeur Global Awards Winner

Tripadvisor Traveler's Choice 2017 - 2022 Winner

廚師簡歷

出生於香港美食世家的馮智強師傅是個瘋狂的粵菜痴迷者。幾十年對粵菜料理的執著,為馮師傅贏得了許多挑剔的食客稱讚,其中更有不少慕名而來者,成為了馮師傅粵菜的忠誠粉絲。

馮師傅先後曾在香港及新加坡的多家知名餐館和酒店集團擔任過重職。這包括了文華酒店集團主廚和樂天集團的行政總廚。在樂天,馮師傅創辦了“味之樓”,為之贏得了無數舉足輕重的大獎。其中最為讚譽的是,馮師傅帶領樂天集團三人烹飪組合在2012年“亞洲國際食品與酒店展” 的中餐筵席爭霸賽中,脫穎而出勇奪金牌御廚獎。

如今,馮師傅開辦嘉苑,不僅僅是為了實現和建立自己連鎖品牌餐飲的夢想,也是為所有喜愛粵菜的食客們,提供了一個絕嘉享受美食的平台。粵菜是幾千年傳承下來的歷史文化,新時尚粵菜則是對傳統粵菜文化的全新的突破與創新。來到嘉苑,通過每一個味蕾與食物的碰撞,食客都可以細細品味到馮師傅那充滿傳奇的人生,以及感受嘉苑這個永遠說不完的故事。

環境

嘉苑室內擺設優雅舒適,配搭垂涎的粵菜,是理想的的筵席場合,這包括所有聚會,慶典和企業活動等等。

餐廳擁有一個容納60個座位的貴賓廳,以及四個能容納4至16人的私人貴賓廳(午餐最低消費$1000++/桌,晚餐$1500++/桌)。另外,再加上主要用餐廳,嘉苑容量高達200人數,一定能滿足您的不同宴會需求。

馮師傅曾招待過無數的VIP貴賓,這包括了許多名人,政府官員,商業金鷹和皇族貴人。如果你有任何請求或者特殊需求,我們都將盡全力配合與滿足。

歡迎您撥打客服熱線+65 6250 4826了解更多。